首页 新闻 正文
“南北通吃”的当红SUV!哈弗神兽硬核闯进顶流行列
厂商 2022-03-10 15:44:00 6607浏览 编辑:wu

收藏

分享

6607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我国南北地区的汽车消费有着明显的差异。比如江南地区消费者对实用性、精致性等似乎有着更理性的追求,而北方地区消费者则相对豪放,对体面性、时尚性等好像更为热衷一些。然而,面对上述消费差异,却有一款燕赵大地出品的SUV上演了“南北通吃”的市场佳话。这就是近期上市即月销过万的“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根据南北车主不同视角的口碑评价,哈弗神兽的“南北通吃”归功于“过度投入”的新科技应用、魅力独具的美学设计、对标B级车的越级打造等多方面,可用均衡高品质一言概之。

“过度投入”的智能科技应用:让驾控更愉悦更安全,跨越南北消费差异

科技点亮美好生活。恰如风靡全国的时尚电子产品,不断创新升级的出行科技,拥有足够跨越南北地区消费差异的别样魅力。作为“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的突出优势正在于此。与多数15万级SUV对智能化等新科技的常规搭载不同,哈弗神兽秉持“过度投入”研发理念,将此前仅装备于BBA等车型上的高阶智能科技,率先“武装”到15万级SUV上,这种大大超乎消费者预期的越阶打造自然赢得了南北地区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比如,从高速场景中的智能变道、智能舒适过弯,到低速场景中的智能循迹倒车、智能跟车,再到停车场景中的智能泊车,哈弗神兽的智能驾控系统让日常驾驶更省心省力,自然也更轻松愉悦。不仅如此,哈弗神兽的前碰撞预警与自动刹车、前横穿侧向警告与自动刹车、倒车侧向警告及自动刹车、开门风险预警等一系列智能防护,可有效应对“鬼探头”“开门杀”等行车风险,为出行安全提供更多保障。此外,哈弗神兽还提供远程控车以及面部、语音、手势三大智能生物识别功能,诸如在家里即可启动车内空调、座椅加热、车窗除霜,一个“比嘘”手势即可实现音响静音等新潮黑科技应用,让出行更具时尚先锋色彩。

魅力独具的“超时空锋锐美学”:刚健硬朗与灵动俊逸于一体,洒脱超群

尽管南北地区存在着诸如粽子“咸的好吃”还是“甜的好吃”等热议,但在吃粽子习俗、粽子造型等认知上却是普遍一致的。同理,尽管南北在一些具体审美上存在差异,但对“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河灿烂,若出其里”等震撼高远之美,却是普遍神往的。而哈弗神兽的“超时空锋锐美学”设计语言,灵感正源自这种能够跨越南北地区差异的共性审美。

在此设计语言下,哈弗神兽有着北方消费者喜欢的硬朗大气之美,比如动感犀利的车身线条模拟的是飞行器穿梭太空留下的“曲率”轨迹,流淌出刚健浑厚的气息;同时也有南方消费者推崇的灵动俊逸之美,如“破晓之光”贯穿式前灯带尽显阳光帅气,“星轨”式前格栅勾勒出如星辰流转的诗意画境。此等美学魅力不知让多少车主坦言“第一眼就被惊艳到了”。

超乎预期的越级打造:大空间比肩中型SUV,“高大上”媲美合资B级车

虽售价仅13-16.7万元,在定价上属于紧凑型SUV市场区间,但哈弗神兽的超大空间、超强动力、精美配置等对标售价20万 B级车的越级打造,却大大超乎市场预期,给人们带来了远超同级合资SUV的高品质驾乘享受。不论是北方消费者崇尚的大气体面感,还是南方消费者心仪的精致实用感,哈弗神兽均给予充分满足。

哈弗神兽轴距2.8米,车长超4.7米,达到中型SUV的尺寸标准,带来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与绰绰有余的装载空间,得到了南北地区消费者高度一致的好评。在动力上,哈弗神兽考虑到日常出行的经济实用性,提供了1.5T与2.0T两种动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动力均有着强悍且高效的突出优势。其中,1.5T动力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om,整机热效率超过38%,秒杀很多2.0L发动机。而2.0T峰值扭矩高达345Nom,匹配第三代7DCT变速器,零百加速仅需7秒,性能甚至超过了大众的低功率版2.0T。此外,全系标配的隐藏式电动门把手、全景天窗、与奔驰同款的怀挡等同级唯一的新潮配置,也让哈弗神兽在15万级SUV中以“高大上”迅速脱颖而出。

结语:

跨越南北地区消费差异的硬核产品实力,再加上万千车主的口碑相传,助推哈弗神兽上市后即月销过万,一举闯进15万级SUV顶流行列。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此广受欢迎的哈弗神兽,还不赶快订购一辆?现在下订即可享受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至高2000元增购补贴、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整车终身免费FOTA升级等七重好礼。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相关全媒体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1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大众途锐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奥迪A6L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星脉十月价格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牧马人十月价格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捷豹F-TYPE十月价格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小程序
APP